edd和Henry系我老婆

“我会用心对待每一位朋友,哪怕你对我的情感是假的”
你好,这里是波丽糖 高一狗,目前多厨,写文不行画画不好的废物。
如果你觉得孤独,请来找我把
可恶💙💚明明超好磕为什么没人

想了这么久还是写个置顶吧

您好,这里波丽糖,飞速跳坑人

比较自卑,胆小,玻璃心

如果您能做我的朋友,我会非常开心😁

如果有什么事的话,可以找我说,没关系

我很抱歉之前在圈子里干出的煞笔事,在这里真诚的道歉

my best friend
@珺麒yyds! 


目前混的坑

henrystickmin

主食cp 查亨 艾亨艾

all亨

雷点,除了亨艾亨医亨戴 以外的亨左向

艾医艾(都不是很雷)


喜羊羊与灰太狼

喜美喜懒all喜除灰喜

灰红 细紫 智丽

雷点

除了灰红以外的灰太狼有关cp

拆官配


eddsworld

主食💙💚汤艾

❤️💜托马

❤️💚托艾

或者alledd,不是很喜欢edd左向

汤托汤不吃纯爱甜向


凹凸世界

all金(金吹注意)

安艾

雷凯雷

耀柠或卡柠

雷卡

雷点雷安雷 凯柠凯


aph(有点淡圈)

all耀偏朝耀

凸凹组

露普

雷点 米英


明日方舟

混乱杂食人

唯一雷点

炎葬炎


原神

all荧偏达荧

雷点 公钟公,羽枭羽

第五人格

艾玛单推人

不玩游戏,只是喜欢艾玛


fnf

bg官配可逆不可拆

pb只吃softmod里的,然后就是各种官配。


undertale

sf

鱼龙

羊猹


弹丸论破

最赤

苗舞

苗雾

日七

雷点 最王最,狛日

其余杂食。


batim

cp吃双班,班爱,鲍班

不吃班亨


cuphead

杂食



本命edd,bendy, sal,金,Henrystickmin,阿米娅,伊桑,水月,荧。jevil,bf,gf, 蓝头发BOB,费里西安诺,王耀,王默,夏安安 赛小息,cuphead,frisk,喜羊羊

一下是一点关于跨剧组cp的叨叨









我很喜欢跨剧组cp,所以如果您很讨厌跨剧组cp请无视我。你可以讨厌他们,但是您跑到正圈里说什么跨剧组cp无墙您就是来找骂的(如果在没拆官配没蹭热度没到处乱舞没踩一捧一的情况下您翻墙了就是您的不对)

不该存在的圈子是(杰佣qs,杰园qs这类的圈子,为什么就不去举报他们呢?)

跨剧组很早就有了,如果您觉得ta只是蹭热度就麻烦您把国外的跨剧组cp全都去举报。为什么,我混跨剧组cp的时间可能比您反的还要长。

您逮到一个跨剧组cp就喷不管人家是不是真心产粮何尝不是一种蹭热度,我不反对您去喷ta,请您老老实实在反圈里去说,憋到正圈去撒野。😅😅

如果您支持跨剧组cp是dp这种言论,那么麻烦请您别喜欢这两个角色了,毕竟买卖dp原材料也是犯法的。

指的是bcy某些迷惑言论,别来对号入座。


非常感谢您看到这里,祝您一天都会有好心情


对了,这是我的设子抱歉不会捏人设











评论(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