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和Henry系我老婆

“我会用心对待每一位朋友,哪怕你对我的情感是假的”
你好,这里是波丽糖 高一狗,目前多厨,写文不行画画不好的废物。
如果你觉得孤独,请来找我把
可恶💙💚明明超好磕为什么没人

以经不在的爱恋

很垃圾,不得不跳楼来谢罪,对不起大大呜呜呜

go







“麒,我答应你,我一定会把学习提上去的”




珺望着他与麒的照片喃喃自语。

几年前,两位平凡的少年相互约定,他们要一起共同成长,共同努力。他们都只是班上成绩平平的人,但是他们相信,只要彼此在自己身边,他们就会成为优秀的人。


“麒,你离开我,是因为我很平凡吗?”珺轻轻的抚摸着照片上的男孩。“抱歉,我让你失望了,但我一定会努力,让你回来。”


自那以后起,珺开始比别人多发了十份努力,他开始把心思全部放到了学习上,只要是有学习的机会,他就会一同冲上去把握。不为什么,就只是为了当初他与麒的约定。


他开始日夜颠倒的复习,有一次,他在家里写着试卷,但是家中起了火,火烧到了他的衣服,但他并不在意,等回过头时,火已经将他的衣服烧的几乎没了。


终于,他的付出有了回报,中考的时候,他考上了市里最好的高中。


他的家人接到了录取通知书,都在为他欢欣鼓舞。但是…麒并没有回来。“为什么?麒,你看到了吗?我成功了”

但,事与愿违,他并没有等到麒的归来。

望着迟迟未出现的人影,珺有些麻木。


“一定是我不够好,所以你才没回来吧”

他等待的人未能如愿归来,但是珺并没有气馁,他开始积极参加全市的各种比赛,只是,每当他望向天空的时候,他总是会想起那位和他一起共同度过难关的男孩。


他不会忘记,那个时候与他一同面对困难的少年,他纯真的笑回忆在他的面前。正是如此,他才要更加努力,只为了一个愿望“等麒回来,等他的天使回来”


三年,时间如同流水般飞逝,珺不断的,参加了竞赛,他的成绩在各个地方都是得到过一等奖的。“电视台采访他的时候,“你为什么要这么努力呢?”“只是为了我与一个人的约定”少年微微一笑。


曾想过放弃,但是一想到他与麒的约定,那他就会鼓足干劲,一起冲向前去。“不管多苦多累,只要你在前方,我就会用尽所有力气奔向你。”


终于,高考结束了,麒以高出了录取线三十多分考上了名牌大学。经管他已经成为了一流大学的定向生。

“明明一切都结束了,为什么却感到了悲伤”

珺喃喃自语,“头!好疼”这是一切都回忆起来了


六年前,他与麒一同走在了马路上,一辆大卡车却失控从马路中间冲出来,“当心”麒挡在了珺的面前,他不在了,自己活下来了。


“不…麒…不”少年跪在地上,“麒,对不起,是我害死了你”说完,他抬头望向星空,夜空中最亮的星星在闪耀着。名为珺的少年伸手望向星空,想要抓住什么,但是无济于事。虚无缥缈的梦境早已破裂,只剩下了绝望而又悲伤黑暗的现实。“珺,你的努力我看到了,抱歉,我无法再为你鼓掌了,我们来世再见吧。”麒的声音仿佛回绕在耳边。


珺望着冰冷的地面,双拳早已因为破坏而血迹斑斑。但他并未停止,一遍又一遍的重复这个动作,要把受过的伤,悲痛在此刻发泄出来“麒,我想你了”


对不起真的很烂,我真的尽力了大大呜呜呜呜

@珺麒yyds! 





评论(3)

热度(4)